请叫我魔鬼

爬了好远,不知道什么时候诈尸

【优桐】不止20字的20字微小说 (A-E)

Atheism(无神论)

优吉欧一直诚恳地相信着神明的存在。然而六年来每一夜的祷告并没有让他带回爱丽丝,没有还他幸福的日子。

直至桐人突然闯进他的生命里。

他第一次忘了祷告。就算没有史堤西亚的保佑,只要和桐人在一起,他就“无所不能”了。

他如此相信着。

-

桐人从来不信神。与其依赖根本不能确认是否存在的“神明”,倒不如靠自己和身边的伙伴。

直至他一直坚信的“自己”让最重要的伙伴永远离去。

如果祷告可以把他的优吉欧带回来的话,他愿意相信......他很想相信。


Bedfollows(同床者/伙伴)

乌鲁德农场不够稻草的时候,优吉欧和桐人偶尔会去紥卡利亚的教堂借住一宿。

然而那里近年发生了干旱和温疫,教堂里孤儿太多,床位不够所以就嗯...你懂的。


Crime(背德)

倘若和桐人在一起就代表背德,优吉欧愿意挑战公理教会,愿意跟他前往暗之国,愿意舍弃道德伦理。

最后他连自己都舍弃了,却始终未能听到那句他盼了一辈子的,无声的“我爱你”。


Dream(梦)

桐人很讨厌做梦。以前他总做恶梦,梦见优吉欧和自己吵架,梦见他们绝交。

现在优吉欧不在了,他宁愿活在梦境里,永远不要醒来。


Efflorescence(开花)

桐人一直很想种出蓝蔷薇送给优吉欧。

终于等到花开之时,他的蓝蔷薇却凋零了。





我...更了_(´ཀ`」 ∠)_

双十一快乐

评论(5)

热度(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