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叫我魔鬼

爬了好远,不知道什么时候诈尸

【优桐】甜腻

真·糖

相信我,这次不骗人hhhhh

车子还在码,下星期一测验,容许我请个小假


“优吉欧,你不吃玛露贝利派吗?”桐人舔了舔嘴角的果酱,一脸期待地看向优吉欧。

“真是的...你刚才已经吃太多了哦。”优吉欧没好气地揉乱了桐人的黑发。

“欸———才吃了两件而已嘛。”难得桐人没有报复,大概是因为有求于优吉欧。

“...好啦,反正我也不喜欢。”优吉欧神色有点黯然,说完就背过身去保养蓝蔷薇之剑了。

爱丽丝离去后,连玛露贝利派都变得苦涩起来了呢。

“...?没事吧?”

桐人凑上前问道,碰巧优吉欧转过头来......


———唇上传来柔软的触感。

桐人唇上沾上没擦干净的果酱。

不知是否因为吃了太久的硬面包,优吉欧突然觉得玛露贝利好甜。

甜腻得把他的心融化了。

两人僵持了一阵,直至优吉欧如梦初醒地离唇。


“......我想,我还是试一下玛露贝利派好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13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